2014年9月14日 星期日

德國之旅 羅曼蒂克大道 - 羅騰堡婚攝 Rothenburg ob der Tauber Pre-wedding photos

羅曼蒂克大道 - 羅騰堡 Rothenburg ob der Tauber

羅騰堡是我們南德羅曼蒂克大道的其中一大重點, 因我們計劃了在羅騰堡影婚紗相, 而且羅騰堡是在整個曼蒂克大道中保留着最濃厚中世紀小鎮味道.  有着護城牆, 中世紀小屋, 週圍店子賣着中世紀的玩具, 不同的博物館, 彷彿回到了18世紀的德國一樣.  


我們預了住兩晚, 第一天到達先了解地型和拍攝的場地.
由伍茲堡坐火車來羅騰堡不遠, 一小時可達.  不過買票時記緊要說去Rothenburg ob der Tauber, 因為有另一個地方也叫Rothenburg, 但完全是另一處地方.  
其實羅騰堡很小, 基本上20分鐘已經可以環城一圈.  但是小小之地有不少值得觀看的地方.

這是我們下榻的酒店, Pension Raidel.
 首先醫肚
跟着就走出去觀光一下. 發現熊仔館!







 女王超鐘意熊, 在店內看過不停.
 這是玩具博物館的入口, 很有趣, 一面要入場費, 另一面不用, 我們當然入去不用錢果邊.














行行下已經天黑了, 我們找了間超市, 一袋腸仔才是EU3.36, 好低呢.
跟着我們去了全羅騰堡最出名的地標影夜景.

不要看好像無人, 其實超多人的.  我好辛苦才等到畫面無人一刻拍照.  不過要注意, 一到晚上10:00就會關燈, 所以不要太遲去.  之後我們回去酒店休息了.

明天一早女王很累, 我決定自己一個早一點出去逛一逛可影婚紗相的地點.








真的有點頭痛, 因為羅騰堡城內雖美麗而且古色古香, 但是遊客太多, 在城內影近乎無可能.  我週圍遊走, 見到有張明信片上有處我未看過的地方, 於是我買了並問店主那地方在那裡.  原來在城外有一橦酒店, 有庭園, 有河有橋很有浪漫味道.  立即去視察一下.

其實由城中出去落一下樓梯, 走一會就到了酒店.







就是這間酒店, 我都不知道是什麼名字, 不過就不出名, 但是古典建築味道, 庭園, 花園, 小橋, 樓梯, 週圍都是婚攝的好題材.  而且最緊要的是根本沒有人在這裡遊玩.

是不宜遲, 我立即回去和女王整裝出發.









是不是很有情調呢?  在這裡的一個小小地方, 卻有着相當多的浪漫背景元素.  但此寶地有幸少有人介紹, 所以才得以保存它的寧靜.

最後在地標前影一個經典式的合照.  既然如此童話的背景, 當然要童話般演繹.


共實當時正下着大雨, 我們才有機會在此地標拍到合照, 如果不是的話就一定做了人家的佈景板了. 

之後雨下大了, 加上閃光燈也沒電了, 我們到一家快餐店避雨和食晚飯.  
 當日重要功臣....  看就知有幾大雨吧.
 女王再在旁邊餐廳外賣隻德國豬手, 真的很好食, 皮脆不硬, 但肉身仍保持肉汁, 十分嫩口.


當晚十分滿足.  明天再把部份手信和衣物寄包裹回港減磅.

明天早上坐火車去富森 / 新天鵝堡

回去德國總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